乐享运动,悦享童年 峨眉实幼总园运动会精彩预热

发布时间:2022-11-07 16:11: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总园一年一度的冬季趣味运动会即将到来,宝贝们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要一展身手了,本届冬季运动会的各个活动项目及比赛规则已经新鲜出炉。

大班组运动会以“‘跳’战自我 ‘绳’彩飞扬”为主题,运用各种不同的绳开展不同的玩绳游戏,激发幼儿对绳的兴趣,带领幼儿开启一场“绳”奇之旅。中班组运动会主题为“‘足’够精彩 乐享童年”,活动以足球为载体,通过幼儿趣味性游戏竞赛,让孩子体验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激发孩子的运动潜能,树立孩子的自信心。小班的森林运动会,以幼儿趣味性游戏竞赛为主,培养幼儿对体育游戏的兴趣,增强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提高身体素质。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一起“趣”运动,一起嗨翻天,实验幼儿园第八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已经准备好了。(甘露 熊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