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共筑未来 天府新区煎茶幼儿园开展园级家委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6:1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4日讯(刘杨)家委会是连接家园双方沟通信息的桥梁和纽带。为持续加强家园联系,使家长成为学前教育的合作者、支持者,实现家庭与幼儿园更为平等和广泛的教育互动,11月3日,四川天府新区煎茶幼儿园本部园区及舞月荷花园区组织开展了园级家委会活动。

活动伊始,保教处贾老师和杨老师带领家委会成员由外向内实地参观了本部户外八大区域、六大功能室、食堂和舞月荷花园区功能室及幼儿园环境,在参观过程中,向家委会做详细介绍和讲解。家长们纷纷对幼儿园工作表示肯定。

会前,贾老师组织参会人员做自我介绍,并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让家长了解家委会的职责及其重要性。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李萍向家委会家长颁发聘书,家长们手持证书,接过了信任与责任。

幼儿园是幼儿集中生活的地方,预防和管理传染病是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会上,安全处宋老师向家长们分享了关于常见传染病识别及管理要点,从而推动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携手为幼儿筑起一道健康屏障。

孩子在园吃什么?吃得怎么样?是许多家长关注的话题。其间,后勤处向老师和家长详细介绍了膳食结构、膳食管理和经费使用等情况,带领家长到班级陪餐、品尝日常点心,并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征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园级家委会是一次家园共同为孩子成长助力的过程,更是一次家园相互学习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