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眉山天府新区青龙幼儿园增强幼儿体能

发布时间:2022-11-04 15:33: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了实现幼儿体育活动的价值,充分发挥早操的教育功能,营造积极开展体育活动的氛围,10月31日至11月2日,眉山天府新区青龙幼儿园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秋季早操展示评比活动。活动中,全体师幼着装整齐,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展示了“青幼园”早操活动的科学性、多样性、新颖性、趣味性。

此次早操比赛活动按小、中、大三个年级组以班为单位依次进行。由园长、行政组及现场观摩教师担任评委,分别从操节创编、动作规范、精神面貌、师幼互动、幼儿参与度等诸多方面进行评分。各年级组早操充分尊重幼儿的动作发展特点和生活经验,将走、跑、跳、爬、钻、平衡等基本动作以游戏的形式融入到早操编排中,将趣味性、游戏性、锻炼性及艺术性贯穿于整个早操活动中,很好的激发了幼儿参与早操活动的兴趣。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早操评比活动不仅展示了全园师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增强幼儿体能,提高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还培养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和对早操活动的兴趣,促进了幼儿一日生活的规范化、常态化,全面提升了青龙幼儿园保教质量。(青龙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