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质,助力成长 宜宾高县硕勋幼儿园迎接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发布时间:2022-11-03 15:39: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3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办园水平,规范办园行为,加快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幼儿园优质、均衡发展,11月1日,宜宾市高县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组专家对硕勋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进行实地督导与评估。

督导评估组的专家们从专业、严谨的角度出发,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的档案资料进行查看,并以专业的角度进行全面、规范、细致的评估和指导。同时,在幼儿园行政团队的陪同下,督导评估组对幼儿园园所环境、整体布局、设施设备、幼儿户外场地、班级区域创设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现场查看,对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和扎实的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督导评估组对幼儿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硕幼从外在环境到内部管理都是一角一故事、一墙一特色、一步一风景、一师一风貌,深深感受到园所在用心做课程、文化育心灵、合力创环境、专业做引领。”同时,督导评估组对该园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在全面听取督导评估组的意见后,幼儿园园长何湘表示,此次的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幼儿园将以本次督查评估为契机,认真听取督查评估组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努力提高,继续坚持品质办园,加速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以高品质的办学质量促进在园儿童健康、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