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江职院教师在首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03 15:29: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3日讯(辜丽茜)日前,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启航新征程 同心向未来”首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获奖名单,经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委会审定,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0 名、二等奖41 名、三等奖57 名,优秀奖400 名,最佳人气奖 40 名。其中,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教师徐兰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徐兰是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教育与设计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讲师,高级礼仪培训师,前中国武警政治部文工团演员。曾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文艺汇演”金奖,在中国文学艺术界“百花迎春”春节大联欢、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奥运、亚洲艺术节开幕式、中央电视台50周年台庆晚会、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获奖作品音乐会等演出担任主要舞蹈演员。在校期间,她带领和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市级、行业大赛获一、二、三等奖若干项。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展现川渝青年教师扬师德正师风,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