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江职院第二届读书月开幕,掀起全校阅读新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03 15:28: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3日讯(辜丽茜)11月1日,由图书馆主办、智能工程学院协办的“四川长江职业学院2022年阅读文化节颁奖仪式暨第二届读书月开幕式”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耿兵、副校长易贤文出席活动,学生发展处、智能工程学院相关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4月以来,该校图工委落实省图工委安排,牵头在全校开展阅读文化节活动,策划了红色文化主题征文、“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党史知识竞赛、“科技强国 未来有我”名师21天打卡活动、红色主题阅读活动、“创造让世界更精彩”科技发明高校巡展等主题活动,全校6000余名师生参与,师生们通过阅读、文字、视频感受时代脉搏,形成阅读学习的新热潮。颁奖仪式上,易贤文对阅读文化节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校领导分别为获奖组织及个人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及个人奖项。

耿兵对阅读节活动给予赞赏,他指出,阅读文化节的宗旨在于鼓励学生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多借书、多读书、读好书,使图书馆的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真正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师生。并表示,学校将在本学期开展第二届“书香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由各分院自拟主题及形式进行校内推广,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会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把读书的好习惯传承发扬下去。

据悉,四川长江职院第二届“书香校园”读书月相关活动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号及图书馆相关网站、公众号陆续更新,希望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