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全福园区:礼仪润童心,文明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2-11-02 16:58: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少若成天性,习惯成自然。”幼儿期是一个人行为习惯和个性形成的重要时期,也是接受品德教育的最佳时期。为了让孩子养成懂礼、知礼、用礼的好习惯,鼓励幼儿讲文明、懂礼貌,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全福园区开展了“懂礼貌,知礼仪,争做个文明小宝贝”主题活动。

幼儿园利用升旗仪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课等幼儿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不仅如此,各班老师们通过主题教育、绘画等多种形式引导幼儿展现讲文明懂礼貌的良好风貌。通过文明礼仪的活动,让孩子们更好的理解了“文明礼仪”的内涵,让他们在体验中逐步形成尚礼仪,讲文明的好习惯。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礼仪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从小给孩子的心里埋下一颗“文明礼仪”的种子,相信日后一定会开出绚烂多彩的花朵,无限蔓延,让文明习惯伴随孩子茁壮成长。(王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