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成都青羊教师在劳动教育市级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2 15:59: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日讯(辜丽茜)10月28日,成都市教科院组织开展“2022年成都市中小学劳动教育教师说课比赛市级决赛”,全市47名中小学劳动教师参加比赛。青羊区经过前期区级评比,最终由草堂小学田纳老师、泡桐树中学文秋鳗老师分别作为小学组、中学组代表,参与市级角逐。在此次市级决赛中,两位老师均荣获特等奖!

其中,文秋鳗老师获得中学组综合类特等奖、说课一等奖、微课二等奖,田纳老师获得小学组综合类特等奖、说课一等奖、微课一等奖。

“青羊区始终坚持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追求劳动教育在青羊的新样态。”青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义务教育劳动课程标准(2022 年版)》精神,进一步推进成都市教育局等10部门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若干措施》(成教发〔2021〕1 号)落地落实,引领学校规范开设劳动教育课程,进一步推动劳动教育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