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成长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全福园区召开“三儿”资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5:13: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贯彻落实《乐山市家庭经济困难儿童资助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全福园区开展了2022年秋季“三儿”资助评审会。  

会上,乐山洙幼教育集团全福园区负责人吴桃就学前教育贫困资助的相关文件同到场的各位老师及家委会成员进行了学习,并传达了乐山市家庭经济困难儿童资助的各项细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实事求是、以人为本的原则,让符合条件的每一位贫困生得到相应的资助,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幼儿都能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各班老师在会议中介绍了本班申请贫困资助幼儿的基本情况,并给出了相关文件证明。全福园区家委会成员就申请人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确定通过申请的人员。接下来,幼儿园将按照审批程序对通过的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将受助名单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资助金发放,确保资助工作落到实处,让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到每一个资助家庭。

“扶贫济困,聚于一点一滴,践行友善,源于一举一动。本次评审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幼儿园家委会的大力支持,分园负责人吴桃对家委会表示了充分的感谢,感谢所有的家长委员给予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在今后的幼儿园工作中,希望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给予小朋友关心关爱。”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家长的关心关爱下,幼儿园对幼儿实施的爱的教育会传递下去。(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