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授牌!成都文理学院与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携手互助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3: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31日讯(刘杨)10月28日,成都文理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举行。成都文理学院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副教授朱海鸣,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戴奇林;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教育处学前教育组组长张弟、副组长李远文及幼儿园家委会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张弟对成都文理学院支持开元幼儿园发展表示感谢,并对天府新区学前教育进行了简要介绍。开元幼儿园园长苏岭从园所情况、园所文化、师资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既是与成都文理学院深度合作交流的开始,更是一同携手共创未来的美好期望。张昊解读了本次授牌活动的重要意义,表示将与开元幼儿园加强“校·园”携手,共同推进人才共育、共进共赢。其间,成都文理学院的专家们在苏岭的陪同下参观了园所环境、班级活动、功能室配备等,并与开幼娃进行了亲切交流。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授牌活动,不仅是成都文理学院与开元幼儿园教学实践合作交流的开始,更是携手互助发展的美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