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携手,共话成长 成都实小附幼高坎分园召开家委会、伙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16:15: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8日讯(辜丽茜)为搭建家园和谐共育的桥梁,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职能,发挥教育合力的作用,促进幼儿全面并富有个性地成长。近日,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高坎分园召开了本学期园级家委会与伙委会。

会上,德育主任杨晴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与家委会进行沟通和讨论;园级家委会主席宣读了家委会章程和职责,阐述了幼儿园家委会的作用和意义,让家委们明确职责,能更好地监督配合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同时,园长易珂如为每一位委员颁发聘书。并表示,小小聘书,承载着幼儿园对家委们的满怀感谢和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能积极发挥家委会职能,为幼儿的成长保驾护航。

保健医生刘丹从卫生保健、疾病预防、带量食谱制定、保证幼儿营养均衡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帮助家委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幼儿在园的一日保健和膳食情况,使家长们更加安心、放心。园长易珂如从硬件提升、安全管理、财务工作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帮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幼儿园的食堂管理工作。

当天,家委们还在刘丹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厨房,包括食品仓库、粗加工间、餐具消毒间等,并品尝了幼儿园的餐食。家委们一致认为,幼儿园的食品管理规范、流程清晰,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非常放心。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家委会、伙委会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今后,我们将继续家园携手,形成合力,促进幼儿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