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开展“知家乡 爱故土 懂文化 传文明”教育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海珍 卓凡 | 时间: 2022-10-27 | 责编: 曹杰

为深入了解和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内涵建设,10月26日下午,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知家乡 爱故土 懂文化 传文明”系列教育活动在土木水利楼3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应邀向广大师生代表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育人主题讲座,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亮主持。

杨华龙从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的历史背景、理解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实质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通过个人经历、体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个字解释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最后,施亮激励该校青年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接续奋斗逐梦前行,积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忠实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

此次活动旨在分别从安全教育、红色教育、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美育等多个方面向广大青年师生开展育人主题。

学校下一步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贯彻“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工作理念,进一步优化校风教风学风。(图文:陈海珍 卓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