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泗塘幼儿园:结对帮扶智慧共进,教育资源云端共享

发布时间:2022-10-27 15:37: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引领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充分发挥地区教育互助结对的资源优势,使园际间优质资源互补共享,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结合峨边彝族自治县大堡幼儿园的实际问题,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智慧共进 教育资源云端共享”线上结对帮扶系列培训活动。

为带动帮扶园共同提升,洙泗塘幼儿园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实时将幼儿园开展的培训活动向帮扶园的老师们转播,共享优质培训资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游戏课程化课题专题培训获益匪浅,只有立足基本,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才能使课题研究真落地。帮扶园教师积极参与培训,在与老师的线上互动交流中更深入地了解了游戏课程化特点。学习从未止步,热爱从未停止。老师们在线上培训结束后,积极在群里分享心得体会,一同努力,一同进步。

“疫情虽然阻隔了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却无法阻断大家求知学习的精神。”洙泗塘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继续克服重重困难,加强与帮扶园的交流,努力为峨边地区学前教育贡献力量。(刘虔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