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桃源分园:靶向聚焦,学有优教

发布时间:2022-10-27 15:30: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0月25日,四川省政府教育督导办第九督导组一行三人,在区教育局局长王燕玲、总督学李军的陪同下走进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桃源分园,对乐山市中区人民政府教育履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在城北幼教育集团园长吴红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户外活动场地、教育设施设备等,听取了吴红对城北幼“沁”文化统领下的校园环境打造、幼儿园师资力量配备、班级情况、园所创建及规模、幼儿入学情况、校园安全管理,以及在建的青江二园的规划与建设情况。督导组对幼儿园规范办学情况予以肯定:校园环境整洁、安全工作措施得力、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同时提出要以“优质均衡、特色发展、人民满意”为宗旨,纵深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全力调优教育布局,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扎实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城北幼教育集团桃源分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创新,为幼儿营造安全、舒适的教育环境,助推幼儿园良性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王欢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