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小切口推动大转变 成都蒲江以实干实为创实绩实效

发布时间:2022-10-27 15:26: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7日讯(董容榕)10月26日,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研讨会。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教育科、思政科、教培中心负责人,蒲江中学、寿安中学、大塘学校、西来学校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县委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围绕“8·28”疫情防控中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作风,聚焦县委工作会提出的“该不该、想不想、行不行”问题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程围绕对蒲江战疫精神、县委工作会“三问”的思考,对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心怀大局、主动作为、严于自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剖析。同时,对全县教育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分析反思,希望大家将“局长进课堂、校长上讲台、教师大家访、校校创一流”落到实处,形成常态化,借小切口推动大转变,以实干实为、实绩实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