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亲示范 引领课堂——沈阳市南京一校沈北分校“党员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0: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为进一步落实新课标理念,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有效地激发教师的内驱力,激活教师的灵动思维,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党支部成为学校教学工作的战斗堡垒,10月9日,南京一校沈北分校开展“党员示范课”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学校党支部书记王春光执教三年级数学公开课《小树有多少棵》,“青荷”小学数学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全体成员以及南京一校沈北分校党员、骨干教师共听共评,相互促进。

image.png

image.png

党员示范课教研活动,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交流,是教师相互学习、提升自我的有效平台。党员教师用扎实过硬的教育教学基本功底展示课堂,发挥示范作用。沈北新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将会继续为教师成长提供长线、持续的专业支持,引导教师潜心教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