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铁西区黎明小学教师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0: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image.png

曾经以为,榜样是那些闪亮的名字。离我们很远,我们敬仰、膜拜,却永远难以企及。然而一群逆行者让我们发现榜样就在身边,他们是我们的同事、我们的朋友,我们的兄弟、我们的姐妹。他们是承担线上课程的老师,他们也是化身为战“疫”一线的志愿者。

image.png

image.png

当疫情防控号角吹响的那一刻,黎明小学组织教师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全体教师积极响应,主动请缨,用实际行动彰显黎明人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image.png

他们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面罩、换上红马甲,奔忙在小区卡口、核酸采样点、封控楼宇,化身“守门员”“扫码员”“搬运工”“巡逻员”“引导员”,在各自岗位上全力做好信息采集、体温测量、扫码登记、物资配送等工作。

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黎明教师“疫”不容辞,他们用师者担当演绎了“家国情怀”的最好一课,此时的他们不仅是学生们的好老师,亦是抗疫前线的守护者。

哪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英雄。他们不过是在教师这个平凡岗位上的逆行者,做着最不平凡的事。黎明小学教师们忙碌在一个个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是最美的教师志愿者,是我们身边的先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