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金融职业学院承办2022年沈阳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8月22日—8月27日,由沈阳市团市委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沈阳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三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辽宁金融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刚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赵莉,团市委副书记任大林,市教育局宣传与统战部(高校工作处)处长曹晓波,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市学联秘书长王嘉斌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全市共计100余名大学生骨干参与此次培训。

image.png

安刚副书记代表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来自全市各学校的青马工程的学员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团市委对我校的信任以及多年来关心指导我校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

image.png

团市委副书记任大林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对沈阳市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谋大事中筑梦韶华,内生动力主动学;二是在解难事中破茧成蝶,历经实践增才干;三是在做好事中胸怀天下,心中有爱昂青春。号召广大青年要勇担时代使命,要拿出青年人特有的底气、骨气、志气,勇当先锋,争当闯将,努力成为一名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image.png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张朔实同学作为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新学员代表发言。

image.png

市教育局宣传与统战部(高校工作处)处长曹晓波同志为培训班授旗。与会领导为新学员代表赠送书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辽宁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此次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团市委和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学员对培训的学习生活上的安排以及提供的餐饮、住宿、服务和各种配套设施表示非常满意。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顺利完成了培训课程。祝愿青马工程的学员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负韶华,在强国有我中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