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精品培训项目,汇聚起新本钢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本钢党校)严格落实鞍钢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本钢疫情防控“三十条”及属地疫情管控政策,启动应急预案,调整教学模式,紧密结合本钢广大职工能力提升的需求,静态不停学,培训促提升。利用自主开发的“e职学”平台,开展公益培训直播课,连续推出《战“疫”说理: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战役从心开始,期待本钢更美的遇见》、《党员干部再疫情防控中要压实使命与担当》、《面对疫情,别忘“心理防疫”》等公益培训直播课,有效满足本钢职工自主学习需求,全面助力企业抗疫保产。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更好服务企业,满足企业发展对于人力资源需求,辽宁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本钢党校)将利用“e职学”平台持续开展直播课培训服务,充分发挥本钢党校和教培中心基地校企合作育人作用,把党建管理、精益管理、技术技能、四新技术等直播课推送给广大一线职工,提升线上培训质量,打造精品培训项目,汇聚起新本钢高质量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