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中国职教学会第二十二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场景”研讨会中被选为典型案例进行展播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2022年4月6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面向全国职业院校传媒类相关专业征集“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场景”四大主题典型案例,北京、山东、辽宁、广东等16个省市,120余所院校参与其中,包含融媒体、新闻传播大类近30个专业。截至5月7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共征集到四类案例140余个,专委会特别邀请来自中国传媒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青年报、人民政协报等院校和媒体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中、高职院校的骨干教师作为专家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展示案例31个。

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带头人谷冰老师经过近1个月的充足准备,收集素材、撰写文稿、录制视频,最终完成的《产教融合背景下的“个性定制、协同育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模式》典型案例成功入选,并在9月23-24日举行的中国职教学会第二十二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场景”研讨会中面向全国中、高职院校进行展播,典型案例得到了专家们的高度评价。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开拓了视野,明确了发展方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智能融媒体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