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 双赢发展——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10月13日上午,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美控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联美控股节能环保集团人力行政总监张金勇、招聘主管屈博阳,浑南热力公司助理总经理赵维佳,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备系主任宋梅、副主任安一宁、供热专业主任贾凇等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联美控股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围绕城镇居民供热制冷、产业城产业园和城市大型公共建筑等多能用能需求提供因地制宜与多能互补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利用联美智慧运营平台,实现能源数字化智慧运营管理服务。

张金勇总监详细介绍了联美控股在沈阳区域下属的成员公司的规模和运转情况及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方向。他提到校企合作是双方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并提出校企合作的初步设想。

宋梅主任介绍了建筑设备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发展历程。校企双方在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产业学院建设、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多种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应邀参观了联美控股下属的浑南热力公司2个热源厂大型锅炉机组车间及中心换热站,实地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

image.png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