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开放大学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11:01: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锦州开放大学召开“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党委书记韩智玲传达了十三届市委教育系统巡察整改暨警示教育会议上市委书记靳国卫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海在全市教育系统市委巡察集中整改落实“回头看”暨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东升解读了学校开展“十个一”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安排部署学校警示教育活动,观看了《逝去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image.png

image.png

韩智玲在会上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三是树牢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守规矩、守底线、存戒惧,切实把警示教育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转型改革发展作出努力。

image.png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接受监督,坚决不踩红线、不闯雷区、远离高压线,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以学校良好开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