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遇见秋日好时光,学习交流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2-10-26 16:06: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接待犍为县贝乐乐幼儿园同行们到园参观交流,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收获经验、增进情感的平台。

在参观过程中,犍为县贝乐乐幼儿园同行对早操、班级环境、班级游戏、共享区域环境进行了观摩、跟班体验,聆听了幼儿园教师李雪竹游戏案例《部落保卫战》的分享。并与幼儿园园长方颖、教养处主任王菁菁、教养处副主任刘虔吟进行了沟通交流与讨论。参观的同行们对幼儿园环境的创设、科学的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教育初衷,‘用爱启迪心灵,用心润泽智慧’,每一次的交流研讨,都是教育智慧的碰撞,都是对工作的检验和激励。”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会把每一次对外展示作为促进园所发展的动力,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让更多的美好在这里相遇,共同为成就孩子幸福童年努力奋斗。(黄漫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