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江安召开教育系统落实“五育并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5:4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近日,宜宾市江安县教育系统落实“五育并举”工作推进会在汉安中学召开。江安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于顺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就学校“五育并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学习。深刻理解市委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握“五育并举”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主动作为,细化措施。加快推进德育铸魂、智育提质、体教融合、美育熏陶、劳动促进“五育”融合发展;凝心聚力,革故鼎新。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践行教育使命,彰显办学特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江安县教体局领导在家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和县师培中心相关负责人、各督导组组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