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成都武侯三幼“玩”美护航

发布时间:2022-10-25 15:34: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5日讯(宋得恩)为增强幼儿园应对突发暴力事件的能力,强化校园安保人员应对处置突发暴恐事件的能力,提高教职工自护自救及保护幼儿有效逃生避险意识,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双凤园区开展了防恐防暴知识培训及演练。

演练前,全体教师集中学习防恐防暴安全知识,消防应急员赵教官生动趣味地讲解了钢叉、盾牌、防割手套等防护器械的使用方法,并邀请老师们体验各类器械的使用方法。

本次演练由教官扮演“歹徒”,模拟在“歹徒”闯园的情况下,全园教职工如何配合制止“歹徒”,以及不同场景下教师如何帮助幼儿提高防护与躲避技能。

此外,为加强后勤工作人员的安全学习,切实落实后勤人员安全生产管理,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师生的安全与健康。园长王利华还带领后勤安全部门人员仔细对玩美乐园进行了各项安全隐患大排查,以确保校园各项秩序的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