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召开区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5:33: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5日讯(宋得恩)10月21日,四川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召开区级课题《新时代背景下幼儿园劳动教育园本课程构建研究》开题论证会。天府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黄建如、学前教研员彭庆出席,园长潘艳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蒋延芝主持。

开题论证会上,廖张会老师从课题研究背景、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综述、研究设计、研究步骤、人员分工及职责、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等方面向与会领导、专家作了详尽的汇报。

其间,与会领导、专家就课题的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他们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的选题、研究思路、前期准备,并就课题的研究重难点、课题界定、理论依据等进行了有效指导,提出了建议。潘艳代表幼儿园作表态发言,感谢各位专家领导的关心和指导。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开题论证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课题组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了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在全体课题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课题的研究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