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双福镇小幼儿园:家园携手,共育花开

发布时间:2022-10-25 15:31: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家访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钥匙,家访是联系家园的桥梁,为了进一步促进家园联系,让家长从各个角度了解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使家长与老师得到更好的沟通,为家园共育打下良好的基础。10月20日,峨眉山市双福镇小幼儿园开展了以“家园携手 共育花开”为主题的家访活动。

家访活动中,老师们不仅详细了解了孩子的成长环境、在家表现、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等情况;而且详细反馈了幼儿在园的生活、游戏、学习等情况;耐心、细致地解答家长的疑问与困惑;并与家长一同探讨了科学育儿的方法,针对孩子的兴趣爱好、性格特点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诚恳地听取了家长对幼儿园和班级工作的建议,努力让家园共育做的更好。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教师们不仅了解了幼儿在家的表现,还与家长进行了情感沟通,收获了理解与信任,达成了教育的共识。”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大家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去呵护每一位孩子,为孩子撑起一片湛蓝的天空。(胡燕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