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润学习,共研共美 乐山市中区茅桥幼儿园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22-10-25 15:30: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为搭建幼儿园间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0月21日,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接待了来自沙湾区的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到园参观学习。

入园前,幼儿园安保人员热情地请每一位老师扫码、测温、登记等,确保来访教师是健康安全的。本次活动,园长及老师们参观了茅桥镇中心幼儿园的园所环境、班级的环境创设以及观摩了中大班的早操环节和共享区域活动环节,幼儿园完善的硬件设施、温馨童趣的教室、自主融洽的氛围以及天真可爱的孩子,都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由乐山市市中区教研员杨俊霞带来专题讲座《幼儿行为的观察与记录》;茅桥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杨艳丽向大家分享了茅桥幼耕读文化建设---《耕于自然,读于生活》。此外,曾雅兰(茅桥中心幼儿园保教主任、乐山市教坛新秀)、邹佳利(区级骨干教师)、李萍(分园负责人)还向大家分享了茅桥镇中心幼儿园班本课程实施路径和案例分享。

茅桥镇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此次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参观交流,更是茅桥镇中心幼儿园工作开展中不断反思与成长的机会,大家也将继续保持初心,在幼儿教育的路上“看见自己,看见孩子”,朝着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