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洙泗塘幼儿园:“委”以重任,“味”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2-10-25 15:29: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充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暨膳食委员会。

会议前,主持人教养副主任刘虔吟代表幼儿园对各位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园长方颖分别从园所环境、办园理念、师资队伍建设、家长工作、课程建设方面进行细致的阐述,就家委会目的、家委会产生的程序、工作制度、家委会职责进行沟通和解读,帮助家委会成员们更加了解自己作为各班推选出来的家长代表应尽的职责。她希望家委会在今后的工作要认真履职,积极发挥委员职能,为幼儿园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幼儿园保教工作更上新台阶。期间,教养处主任王菁菁针对幼儿园保教工作进行讲解介绍。保健老师李玲向家长委员会成员介绍幼儿园食堂管理及食谱制定原则,对家长们关心的幼儿膳食营养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使家长朋友们深入了解幼儿园膳食情况。膳食委员会代表闵辰莉爸爸闵鑫谈到:幼儿园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家长的协调配合,家长委员会在沟通幼儿园和家庭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家委会的成员,今后,将持续促进家园沟通合作,推动家长正确的理解以及认识教育工作,为孩子们创设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

此外,膳食委员会成员还一同品尝幼儿的膳食,对幼儿膳食及食堂规范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陈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