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助力成长 眉山机关幼儿园共同体不断提升保育教育质量

发布时间:2022-10-25 15:26: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精神,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等一系列重要文件,重点关注幼儿园的保育教育过程的质量,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保育教育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保育教育质量。近日,眉山机关幼儿园举行了共同体幼儿教师保育教育基本功暨校长联席会活动。

比赛采用现场查看资料、观看视频,评委打分的形式进行。本次教师基本功比赛为幼儿园半日活动,教师观看视频,评委汇总合议,确定共同体参赛人选。活动结束后,眉山机关幼儿园教导主任陈丽和思蒙附设幼儿园李敏主任围绕“如何提升园所教师保育教育质量”进行了专题发言,机关幼儿园教科室副主任吕小凤对共同体上学年进行了工作总结,以及开展了下期工作计划。

“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技能,也增强了她们的责任意识。”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每天的不断坚持,幼儿园将会打造出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教育教师队伍,使幼儿园的保育教育工作朝着更规范、更高质的方向发展。(汪雨馨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