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指导积极行动 成都蒲江南幼科学保障幼儿健康

发布时间:2022-10-21 15:36: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1日讯(董容榕)为落实“五讲三风”,保障幼儿健康安全,成都市蒲江县南幼教育集团邀请健康副校长李恒莉走进新城园区进行培训指导。

前期,李恒莉在线上进行了《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工作培训,结合李恒莉提出的培训要点,南幼集团各园区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发现问题后按要求和流程处置。

10月20日,李恒莉对幼儿园后勤园长、保健医生、保育老师、老师等进行了《手足口病防控技术指南》培训。通过对传染病发现与报告、消毒等专业讲解,明确应对处置的方法;深入班级进行检查指导;针对日常消毒配比、各类表册登记、幼儿健康排查情况、废弃口罩的处置等工作向保育老师进行了解;进入厨房等重点场所查看了厨房操作间、食品留样、配餐间、各类餐用具消洁消毒情况;查看厨房工作人员日常工作规范,并询问工作人员衣物消毒浓度配比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保健室以及保健医生日常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督导完毕后,李恒莉对幼儿园前后勤一体化落实疫情防疫和日常健康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大家要毫不放松抓好各项工作,保持高度警惕、科学预防,做好应急预案,保障全园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南幼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科学保障幼儿健康,践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守正创新、立德树人的理念。在上级的指导下,大兴实干之风,不断查摆问题,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做好各个细节,为全体教职工及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