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悦来幼儿园与荔德分园开展“预约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5:35: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悦来镇中心幼儿园与荔德分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三段式“预约听课”活动。老师们巧心设计、精心准备,力求组织好每一节活动,促进孩子的发展。

在集教活动中,老师们各展风采,用亲切的教态,亲昵的语言,童趣的游戏,引领孩子往更高水平发展。让孩子在活动中,学会主动思考,大胆表达,绽放自信。宝贝们的积极、认真、专注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活动后,老师们围绕目标、重难点、环节等内容,进行了总结,反思。老师之间也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立足儿童发展,给伙伴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老师们在活动中历练,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汲取营养,在活动中改善方法,大家深知“教以共进,研以致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吴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