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土主幼儿园:以评促优,共“织”品质未来

发布时间:2022-10-21 15:33: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10月19日,乐山市市中区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组一行九人,在组长黄平的带领下,走进乐山市市中区土主镇中心幼儿园开展2022年第二轮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黄平介绍本次办园行为评估实地督导小组的人员组成和工作安排,讲解评估工作流程;园长罗艳丽以《以评促优 共“织”品质未来》为题进行办园行为情况汇报;汇报结束,督导专家对照《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的评价要点核查幼儿园关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方面上传系统的资料,肯定土主幼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同时针对核查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修改意见和优化建议,为幼儿园完善档案提供了专业引领。

期间,评估组对幼儿园部分教职工和家长开展随访座谈,详细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真实反响;在幼儿园行政团队的陪同下,督导评估组对园所环境、整体布局、设施设备、幼儿户外场地、班级区域创设等进行全面细致的现场查看,对幼儿园优美的环境和扎实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赞赏。督导评估组召开意见反馈会,向幼儿园反馈督导检查初步意见。罗艳丽代表土主幼对评估组的专业性指导表达了真诚感谢,并表示:土主幼将以此次入园督导评估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幼儿园管理,以评促优,以督提质,共“织”美好未来。

土主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督导评估检查工作,既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方位检阅,也是对幼儿园高品质建设的有力鞭策,土主幼将继续坚持品质办园,以优质的教育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发展。(彭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