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四川华新职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发布时间:2022-10-21 15:29: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1日讯(钟传亮)10月8日至11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全体学生陆续安全返校。10月18日,根据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学院有序恢复所有线下教学活动。

历经月余的线上学习,大一新生和教师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见面倍感亲切;大二学生重返熟悉的校园,精神饱满、全心投入,一派只争朝夕干劲十足的模样。光影斑驳下,纸页翻动间,教师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聚精会神共同构成线下教学第一天中最美的风景。针对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线下学习的学生,任课教师将学习资料和课件发给学生,并指导其完成学习。

为切实了解和掌握首日线下教学的开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斌,党委副书记解登高,副院长涂捷、周勇,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忠,副院长谭征、何红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师教学、学生上课、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学院各类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学环境整洁,通风良好,整体学习氛围浓厚,学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全院上下要继续绷紧安全弦,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继续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