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体魄夯实技能 成都大邑中小学体育教师专业技能大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10-20 15:38: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0日讯(董容榕)为提高全县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实现城乡体育教育均衡发展,10月18日,由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德艺体室主办,成都市大邑县实验中学承办的2022年大邑县中小学体育教师专业技能大赛顺利举行,全县中小学教育教师参赛。

参赛教师齐聚操场,在裁判的指挥下走进赛场,分别参加足球、篮球、排球、体操等比赛项目。老师们娴熟的技能,矫健的身姿,精彩的动作,赢得观赛干部、教师的掌声。整个比赛过程气氛既激烈又融洽,充分彰显了体育运动精神。参赛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技能比拼,锻炼了体魄,夯实了技能,提升了自我,提高了体育课堂教学水平。

据了解,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召开了专门工作会议,以教育局活动方案为蓝本,细化学校方案和职责,落实人员和物资,扎实高效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赢得上级领导和参赛教师的一致肯定。

技能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教师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教学技能,充分展示了在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发展思路指引下,大邑体育课堂高效有趣,体育教师从业素质和技能提升明显,有效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