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等奖!乐山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0 15:23: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成绩,一份动力。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乐山市新桥幼教育集团总园教职工用专业和努力,换来了收获的喜悦。近日,幼儿园保教团队在“乐山市市中区开展幼儿教师保育教育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三个一等奖,展现了新桥幼教师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踏实的工作态度。

此次活动由省上组织开展,各地市、区层层评选推荐,参赛作品为幼儿园半日活动,以视频+文档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保教团队活动组织的能力和水平。新桥幼经过内部评选,上报3个参赛作品:集教活动《篮球达人丛林探险》、集教活动《勇敢飞行员的挑战》、游戏活动《小舞茶馆》,展现出以儿童为本位的教育理念,结合本土优秀文化,让幼儿在活动推进中“自主、自律、自信”的学习与发展,现已由市中区推送至市上参与评选。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新桥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誉是肯定更是激励,新桥团队始终坚守着“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初心,努力奋进、勤学笃实、深耕细研,在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携手前行,以师者的专业之“智”唤醒儿童的自然“慧心”,为新时代学前教育添砖加瓦。(宋颖梅 王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