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2022-2023学年度质量监测中心组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18 15:02: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8日讯(辜丽茜)近日,成都市青羊区质量监测中心组工作研讨会暨青羊区2022-2023学年度质量监测中心组成立仪式在区教科院举行。区教科院副院长叶剑,质量监测办公室全体教研员,质量监测中心组成员参与此次研讨。

仪式上,叶剑宣布青羊区2022-2023学年度质量监测中心组正式成立,并为中心组成员教师颁发聘书。同时,与会人员就省级重大课题《基于典型事件的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践研究》区级实施方案、典型事件标签的构建展开研讨,上学期评价实施、平台使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区教科院质量监测办公室黄晓燕老师详细介绍了课题本学期的推进实施计划,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叶剑在总结中提出,要在区内形成一个重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氛围,打造青羊标杆;此项工作属于一个研究性项目,需要各位老师进一步重视,目前项目研究接近尾声,各位老师需要有成果意识,不断凝练总结自身经验,形成自己的成果,要转化家长的评价观,强调育人的导向功能,深入理解背后的价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