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成都十三幼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6:47: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7日讯(王李科)“普天同乐庆盛会,爱国情怀满心间。”10月16日上午,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群情振奋,掌声阵阵——该幼儿园全体教师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真心交流,一致认为,一定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观看过程中,该园党员干部群众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报告,认真收看,详细记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在他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过去五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今后我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纲领和行动指南,将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集团园长唐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工作落到实处,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开启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