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新建公办幼儿园第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5:4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宋玲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7日讯(王宋玲)为充分发挥联合支部引领作用,10月14日,成都市锦江区菱窠幼儿园承办了锦江区新建公办幼儿园第一联合党支部九月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结合幼儿园在研课题《基于儿童生活的爱国主义主题绘本开发》确定以“热爱祖国,同心共行”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公益视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歌唱篇》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榜样篇》,感受中华儿女拼搏奋进的精气神,激励与会人员为新时代的航船汇聚磅礴的前行伟力。

菱窠幼儿园教师与党支部成员共同解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分析当前学前儿童爱国主义教育的必要性,探析学前儿童爱国主义教育的路径与方法。党支部书记胡君强调,各园要立足岗位扎根实践,真学真信真误,入脑入心入行,感悟初心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党支部成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励成员不断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工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