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合力话安全,宜宾三江新区龙头山幼儿园开展法制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4 15:56: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教师、职工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近日,宜宾市三江新区白沙湾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内的龙头山幼儿园,以“弘扬法治文化 传播法治文明”为主题,为学校教职工送上一堂内容丰富的法治讲座。

讲座中,派出所民警兼龙头山幼儿园法制副校长张勇结合幼儿园工作中需要关注和防范的安全问题,紧紧围绕食品安全、应急疏散、疫情防控、防触电、反恐等方面,通过校园真实案例、社会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讲解。同时,民警还要求校方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加强对幼儿的安全教育,建立完善安全的管理制度、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师生及校园安全稳定。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此次讲座既强化了教职工的法律意识,也进一步密切了警校间的互动联系,共同携手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