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长兴镇中心幼儿园:“环”绕童心,“境”遇美好

发布时间:2022-10-14 15:55: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4日讯 以《指南》为依托,为满足幼儿年龄需求,充分发挥环境隐性教育作用;同时也为了给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进一步提升教师环境创设的能力,10月13日,宜宾市南溪区长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环境无声教育有声。本次活动采取实地查看、教师解说的方式进行,由各班老师担任讲解员,从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出发,全面细致地介绍课程环境的创设思路及过程,突出班级亮点,体现班级特色。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环创评比活动,既展示了各班教师的环创理念、专业能力与素养,同时也加深了各位教师对环创与幼儿发展价值的认识,更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提升了环创水平,丰富了环创经验,为今后的环境创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