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合作 四川青少年宫协会走进成都青羊社教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10-14 15:1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4日讯(董容榕)10月13日,四川省青少年宫协会秘书长刘映红、四川省社区青少年宫(梁家巷示范宫)执行主任周小兰等走进成都市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参观考察。青羊社教中心主任柏恒、副主任张帆及中心各部门主任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青羊社教中心光华校区及青龙街校区。

其间,柏恒详细介绍了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工作及公益课程、“社校”互动、青羊学习月等品牌项目和青羊社区教育云上学习1.0版“阳台生态菜园”、云上学习2.0版“靓点生活DIY——美丽家园·宜居青羊”等特色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展示了线上学习平台“学在青羊”微信小程序以及青羊社区教育“实时监测屏”运行情况,交流了青少年服务相关工作。

通过参观交流,考察团对青羊社区教育及青少年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无论是青少年活动阵地的建设,还是服务全民终身教育活动的开展都令人振奋,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服务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