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蒲江南幼教育集团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5:01: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3日讯(董容榕)按照县委、县教育系统党委统一部署,10月10日,成都市蒲江县南街幼儿园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传达学习县委会议和教育系统党委关于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南幼集团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推进工作。会议由南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许芊芊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许芊芊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蒲江县教育系统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本园实际对活动目标、活动任务、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根据南幼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南幼集团全体教职工在实际教育工作中要“讲政治、讲情怀、讲担当、讲奉献、讲自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兴“学习研究之风、苦干实干之风、创争优先之风”,不怕吃苦,扎实开展每日的教学工作,做真正的自然教育!让南幼成为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为实现蒲江“生态福地、大美小城”建设贡献南幼团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