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小习惯,“手”护大健康

发布时间:2022-10-12 15:11: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2日讯(刘杨)将病毒扼杀在摇篮,让健康“净”在掌握。10月10日,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银杏园区和行知园区开展了“洗手小习惯,‘手’护大健康”国旗下展示活动。

活动中,银杏娃们高唱国歌,并再现了人类通过智慧和勇气打败病毒的精彩场景;保健医生介绍了洗手是阻止病毒传播最有效的方法;主持人刘俊琦和妈妈一起科普全球洗手日的来历和内容,用儿歌回顾“七步洗手法”,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学习正确使用“七步洗手法”,并邀请小朋友进行示范;潘宸宇和奶奶一起呼吁小朋友们要认识到洗手的重要性。情景剧《洗手啦》、舞蹈表演《洗手啦!》、律动表演《洗手歌》,孩子们用各种表演展示洗手的重要性,倡导勤洗手、讲卫生、养成洗手好习惯。

1  2  3  4  5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