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导关怀添动力,砥砺前行步履坚 成都龙泉驿大面幼儿园获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12 15:01: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2日讯(钟传亮)10月11日,成都市教育局学前处副处长余振国,龙泉驿区教育局副局长李长广、龙泉驿区教育局职成幼教科科长刘刚兵等人走进龙泉驿区大面幼儿园视察指导,大面幼儿园园长李红、副园长朱玉全程陪同。

其间,李红从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思路、办园理念、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幼儿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导组走入幼儿园的活动现场,观摩指导幼儿园的室内外活动,并对园区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建议。

余振国高度肯定了大面幼儿园清晰的发展规划,快速的发展势头,先进的教育理念,环境的充分利用;并对幼儿在游戏中表现出的合作性、创造性以及良好的礼仪习惯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表示,市教育局学前处会对幼儿园发展中存在的内涵发展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困惑提供专家指导平台支持;希望大面幼儿园一往如前,明晰内涵发展思路,抓实课程建设,夯实队伍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笃力前行。

“本次视导充分表达了市教育局、区教育局领导对我园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备受鼓舞和激励。”大面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园所将继续以铿锵的步伐砥砺前行,坚定内涵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争创一流,向高品质幼儿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