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高桥镇小附属幼儿园激发幼儿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发布时间:2022-10-12 14:58: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发幼儿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展示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峨眉山市高桥镇小附属幼儿园开展了主题庆“国庆”活动,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绘出那一抹骄傲的中国红,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童真的手势和稚嫩的歌喉演绎着一首首动听的赞歌。其中,中班带来《中国么么哒》;小班带来《祖国祖国我爱你》;大班带来《我骄傲,我生在中国》。我的祖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56个民族相濡以沫。孩子们徜徉于祖国的大好河山:长城,黄鹤楼……用自己手中的画笔为祖国增添颜色。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全园孩子们感受到了普天同庆的热闹氛围,更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同时也相信孩子们会在祖国的怀抱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茁壮成长。”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祝愿祖国越来越辉煌,越来越富强。(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