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五讲、树三风,成都蒲江教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14:30: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2日讯(董容榕)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成都市蒲江县教育系统党委将集中3个月左右的时间在全系统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各党委、总支(支部)及时召开党员干部教师会议,对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提高全系统参与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县教育局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教育实际,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要高度重视,抓好贯彻落实。召开“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组织学习了《蒲江县教育系统党委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结合实际,要坚持以上率下,要坚持从严从实。

蒲江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培中心)召开“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蒲江县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动员大会精神,从目标任务、实施范围、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工作保障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相关实施方案,并结合上述会议、文件精神与要求对教师进修学校切实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具体部署。

成佳学校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对“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党支部书记、校长传达学习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五个坚持的总体要求、四个活动的阶段划分、结合学校实际对“五讲三风”进行了具体阐释,并就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的推进作了部署。

甘溪镇九年制学校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蒲江县教育系统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竹韵校园、人品如竹”进行了动员部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认真组织学习了文件精神,从“目标任务、实施范围、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工作保障”传达了局党委对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成立了“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西来学校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九年级全体教师会议。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传达学习了《蒲江县教育系统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指出全体初三教师要以教育系统“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为行动指南,树立学习研究之风、苦干实干之风、创先争优之风,真正以提升自己带动学生成长进步,为学校教育提升做表率,当先锋。

蒲江县城南幼儿园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蒲江县教育系统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会上,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强调要以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要“讲政治、讲情怀、讲担当、讲奉献、讲自律”;大兴“学习研究之风、苦干实干之风、创先争优之风”;全心全意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不断规范自己的教学行为。

蒲江县寿安新城幼儿园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蒲江县教育系统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强调要在实际工作中“讲政治、讲情怀、讲担当、讲奉献、讲自律”,从生活、工作等方面树牢思想防线;要大兴“学习研究之风、苦干实干之风、创先争优之风”,时刻发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充分发挥园所示范辐射作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蒲江县文靖学校组织召开了“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蒲江县教育系统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老师们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显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强烈,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更加昂扬;在能力素质上更加过硬,工作全局性、前瞻性进一步强化,工作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提升。

蒲江中学党委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蒲江县教育系统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大兴苦干实干之风、大兴创先争优之风,做讲政治、讲情怀、讲担当、讲奉献、讲自律的好老师。

蒲江县城西幼儿园召开了“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园长传达学习了《蒲江县教育系统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 “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她强调,全园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刻认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主动对标对照检查整改,使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明显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强烈,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更加昂扬。

蒲江县西来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蒲江县教育系统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幼儿园实际制定具体举措。会议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传达了局党委对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在实际工作中“讲政治、讲情怀、讲担当、讲奉献、讲自律”,全心全意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工作中大兴“学习研究之风、苦干实干之风、创先争优之风”,大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蒲江县职业中学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对全校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学校党总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蒲江县委书记在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蒲江县教育系统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教育实践活动目标任务、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学校“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重点任务。

北街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园长认真组织学习了文件精神,并结合本园目前情况,让大家在实际教育工作中要“讲政治、讲情怀、讲担当、讲奉献、讲自律”,切实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力量,大兴“学习研究之风、苦干实干之风、创先争优之风”,以不服输的血性和担当推动北幼教育提质增效、再上台阶。她希望人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积极践行并传承“传递北幼温暖,铸造温暖北幼”的团队理念。

北街小学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学校党总支部书记在会上全文传达学习《蒲江县教育系统对标市委“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开展“五讲三风”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刻认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主动对标对照检查整改。在实际工作中“讲政治、讲情怀、讲担当、讲奉献、讲自律”,大兴“学习研究之风、苦干实干之风、创先争优之风”,以“五个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营造更好政治生态、更优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