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尘不染,“卫”幼护航 宜宾叙州一幼开展复学前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15:21: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1日讯 根据宜宾市叙州区中小学(幼儿园)国庆节后有序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为确保孩子们有个安全卫生、温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10月11日,叙州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国庆节后有序返校复学校园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师幼顺利返园复课。

老师们对活动室、功能室、厨房、午睡室、走廊过道、楼梯扶手、户外游戏区域、卫生间等场地进行了全方位、无缝隙、无死角的全面消毒,做到不放过任何角落、活动区域、玩具用品,把疫情防控、卫生消毒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疫”尘不染,“卫”幼护航,“净”待孩童归来。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面清洁与消毒,使校园更加安全、卫生,也为孩子们顺利返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叙州区一幼将继续做细做实卫生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为孩子们的健康、安全成长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