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成长护航!成都实小附幼召开新学期园级家委会暨膳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14:43: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1日讯(辜丽茜)为让家长更全面细致地了解幼儿园的工作情况,更好地参与民主管理,真正做到家园共策、共育、共享。10月8日,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总园召开了新学期园级家长委员会暨膳食委员会会议。

随着新一届小班孩子入园,园级家委会也迎来了新的成员,大家在相互自我介绍中,让彼此更加熟悉。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幼儿园,做好家委会各项工作,创造更有利于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环境。同时,园级家委会主席宣读家委会工作职责;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为家委们颁发聘书。

会上,负责德育工作的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家园合作开展的相关活动,希望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家园能密切配合,共同携手,共促孩子们全面、健康的成长。保健室医生从食材采购、索证、验收、入库、烹饪、试吃、留样等流程,以及食堂从业人员的规范操作、幼儿伙食经费专款专用、台账的精细化管理等,向家委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带领家委们实地对幼儿园厨房进行参观,家委们对幼儿园的膳食管理表示非常满意和放心。

其间,家委们还品尝了幼儿园的餐食,认真填写意见反馈表。家长们也于活动后,第一时间将体验此次活动的感受及时传达到班级家长群,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幼儿园为幼儿膳食品质保障作出的努力和成效。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及膳食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有效地推动了家园合作,加强了沟通交流。幼儿园将继续携手同行、齐聚智慧,全力为宝贝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