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奖奖!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在研教育科研课题阶段成果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11 14:37: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市级课题《新时代背景下幼儿园爱国情怀的启蒙教育实践研究》阶段成果《纵横联动,幼儿爱国主义启蒙教育内容体系构建》在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2022年度在研教育科研课题阶段成果”110项成果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立根当爱国主义,培育儿童思想之根”是教育的时代使命,更是每个中国教育者的责任担当。城北幼积极探索“党建+”课程模式,以“党沁童心·慧育先锋”党建品牌为引领,践行“沁心启蒙·趣玩开智”的园所文化,以“三纵五横”爱国启蒙教育课程构建体系,融入五大领域、主题活动、特色活动、个别化教学及乐山本土文化主题课程为一体的园本课程,致力于幼儿精神文明养成、良好习惯培育及红色基因的传承。

“此次殊荣既是对幼儿园现阶段教科研成绩的肯定,也为幼儿园未来的教科研工作增强了动力。”城北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北幼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质量强园、科研兴园意识,秉持“问题即课题”的专业态度,将教科研工作深入开展下去,力促幼儿园“教师专业大发展、幼儿成长显本真、教育科研有特色”。(王诗菡 吴红)